【景觀餐廳】為什麼休閒式餐廳的火鍋生意特別好?/誰能打造人氣鍋物誰就是贏家!

各大知名風景點、水庫、老街、山上、步道旁等,每到假日都是人潮聚集之處,許多人都想往郊外走走,讓身心靈放鬆一下。除了走走看看之外,找一家有特色的餐廳更是必須的。

而這種和家人團聚或情侶見面的外食用餐被當作休閒本身來享受,與平日上班期間的用餐動機截然不同,餐飲美味、氣氛佳、高CP值已是吸引來客的必備要件。

◉為什麼有些餐廳能成功吸引更多客戶?

價格便宜嗎?不是的,到郊外走走這種“用餐被當作休閒本身來享受”的消費模式,消費者不會計較餐點的價格,甚至貴一點也無仿…
那他們要的什麼呢?

1.享受氣氛的特色美味
對於大多數顧客來說,好不容易遠離喧囂,來到郊外放鬆,能吃到本身具有休閒氣氛而能令人印象深刻的美食,必定更為驚喜 - 景觀餐廳選用營業用火鍋湯體 首選皇廚
對於大多數顧客來說,好不容易遠離喧囂,來到郊外放鬆,能吃到本身具有休閒氣氛而能令人印象深刻的美食,必定更為驚喜。

這也就是爲什麼上桌時,裝飾美美的菜盤配上特色湯底的火鍋在景觀餐廳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美景加美食,列為口袋名單的機率大大提升。

2.溫馨的服務
即使是『溫馨的一句話』,不需要機械化的應對技巧,只需在自然氣氛下說出一句發自內心誠摯的問候、關懷,會讓顧客產生超過期待值的服務,會感覺餐點比實際還好吃,顧客看待店的眼光自然也會更不一樣。

3.快速出餐
從家裡出發到郊外的景觀餐廳,有時候都已經超過中午,還沒來得及到附近走走看看,就到了用餐時間,如果餐飲出餐時間超慢,即使標榜現點現做,不耐等候的客人,也會心浮氣躁。

這點不僅是風景點即使在城市的餐飲店都已是基本經營條件了。
如果餐飲出餐時間超慢,即使標榜現點現做,不耐等候的客人,也會心浮氣躁 - 專業火鍋湯底中央廚房

4.高CP值
消費者在休閒餐廳不會選擇便宜的餐點,但不代表會選擇貴的餐點,其實價格不是問題,重點是到底吃到了什麼?

一客480的火鍋,搭配超過250g肉片、滿滿的野菜、飯後水果以及任選的飲品和一客380的套餐有一道主菜加四個小配菜,為何480的火鍋能完勝380套餐呢?顧客要的是超高附加價值,而火鍋對於景觀餐廳來說,最適合輕鬆打造高CP值。

◉到景觀餐廳吃火鍋最對味

火鍋具有圍爐的意境,不管家人團聚、朋友組團、情侶用餐,當火鍋一上桌,滿滿的幸福感油然而生。火鍋早已是景觀餐廳人氣美食第一首選。

火鍋具有『免師傅、低耗損、快速出餐』的特性,最適合景觀餐廳打造人氣餐點。

皇廚火鍋| 拌炒牛奶鍋 免師傅、低耗損、快速出餐 - 火鍋批發工廠 高品質營業用火鍋湯底批發 首選皇廚

1.免師傅:

完善的前置作業,即使是人氣鍋物也能由店內任何一位員工輕鬆完成,餐廳少了培養廚師的成本與不確定性,即使是一般平日有多少來客也能快速供應餐點。

2.低耗損:

有些火鍋店會準備一大鍋湯底,但平日來客不穩定時,要將多餘備料整個倒掉又嫌浪費;若採用冷凍方式隔日再使用又怕影響鍋物口感,實在兩難~
些火鍋店會準備一大鍋湯底,但平日來客不穩定時,要將多餘備料整個倒掉又嫌浪費;若採用冷凍方式隔日再使用又怕影響鍋物口感,實在兩難 - 營業用個人火鍋湯底的解決方案 皇廚火鍋
若依中央廚房供應的火鍋湯底,依實際來客數準備餐點,就沒有食材耗損的浪費,不但節省成本更能維繫鍋物品質。

3.快速出餐:

景觀餐廳最頭痛的事莫過於平日來客不穩定、假日尖峰時段卻一位難求,對於備餐備料實在困擾~

但在火鍋中央廚房的標準化模式下,即使快速出餐也能打造五星級鍋物。

高品質的鍋物不但讓顧客口齒留香外,美味與養生的完美結合也讓顧客意猶未盡。

◉休閒式餐廳增加特色鍋物吸客源

不管是位於風景點的景觀餐廳還是在市區的休閒式餐廳,如果你的餐廳能讓『外食』被當作『休閒本身』來享受,就應該儘早打造屬於自己的人氣火鍋。在此關鍵時機,檢視您的菜單,是否具有能吸引顧客上門的人氣鍋物?

皇廚火鍋 | 火鍋餐廳中央廚房

皇廚火鍋 | 火鍋餐廳中央廚房


皇廚火鍋是『火鍋餐廳中央廚房』,致力推出養生、美味兼具的特色火鍋湯品。我們的客戶以連鎖體系、景觀餐廳、複合式餐廳、特色火鍋、小火鍋為主,若有營業上火鍋湯品需求(惟須有店面且裝潢完成),歡迎來信諮詢。

▪ 皇廚提供服務:

1. 餐廳換菜單火鍋湯品試吃
2. 餐廳新創業者火鍋湯品試吃
3. 打造火鍋餐點成功模式

火鍋是吃的,不是說的,
皇廚提供專業試吃服務,讓您試出湯品的特色與真功夫,
減少風險並成功打造特色火鍋。
歡迎官網儘早預約~

皇廚餐廳火鍋』官網
加入好友